【哈德】攻略马尔福游戏(下)—600fo点梗③-3

@Leona  点梗:可以看到好感值

简介:哈利得到一款恋爱攻略向游戏,里面要攻略的主人公竟然是德拉科马尔福!?


无伏设定。七年级火焰杯,哈利名副其实的勇士。


指路: 攻略马尔福游戏(上篇) 、攻略马尔福游戏(中篇) 


感谢@厚园 的游戏梗以及陪我一起脑出了整篇文的大致走向和剧情!


中短篇完结


甜饼,ooc有。


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建议大家本章直接走留言看全文。


正文:


事情的起因是哈利又一次见到马尔福对着麻瓜出身的学生说了一些很过分很难听的话。


哈利当时脑子一热,根本想不到在游戏里面遇到这种情况时的正确解决方法,条件反射的本能的就按照了以前的方式去处理。


等他跟马尔福站在走廊上吵了几个来回之后,哈利无意间一抬眼,看到了马尔福头顶上的数字正从60一格一格的往下掉,等他现在反应过来的时候,那里的好感值已经跌到了40,目前还在继续往下掉着。


但是哈利此时也正在气头上,他最看不惯的就是马尔福的这种行为,这也是他最初就不想和他做朋友的根本原因。


看着不断下跌着的好感度,哈利的心里也是憋着一股火。


就因为不顺着他好感度就全跌下去了?所以马尔福只能接受他的付出?朋友之间的付出怎么说也应该是相互的,他以为好感度到了60了起码……


如果他的所有忍让和主动示好都是这么廉价的话,那他真的不值得在马尔福这里多费心思。


哈利也板着张脸,真的遇到这种情况时,他才意识到现实里跟游戏里面是多么的不一样。


在游戏里面他可以昧着良心做一些他不认可的选择,但不代表在现实中他依然能够放任马尔福继续这么恶劣下去。


等到马尔福头顶上面的好感度再次跌到0的时候,哈利的心里也不好受,现在再和马尔福吵架他并没有任何吵赢后的痛快感,反而越来越烦躁。


哈利看着马尔福头顶的好感度最终停在了0,但是却没有像他预想中的那样继续往下跌。


数字卡在了那里,就像之前的50一样。


德拉科这时也不再说话了,他闭上了嘴垂下了头,这也让哈利有了能够冷静的时间。


稍微冷静了些后,哈利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想法不太对。


本来这回就是他先上赶着要和马尔福做朋友的,他不能因为没能得到反馈就那么想,但是他也做不到无条件宠着马尔福放任他去做这种事情。


这件事情就像是他们两个人之间隐藏起来的一个疙瘩,只是现在终于再次暴露了出来。


如果这个疙瘩解开了,那么万事大吉,如果没有……


哈利心里猛地一跳,如果没有,那就全完了。


想到这里,他总算意识到他不能再按着现在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了。


哈利深呼吸一口气,让自己从气头上出来,“马尔福,你……”


他本来想问“你冷静了一点没有”,结果却率先看到了对方垂着的手正在微微颤抖着。


哈利的话头停了下来,他干脆走近了几步,德拉科几乎在他走过去的瞬间往后躲去,令人窒息的沉默蔓延在两人之间。


好一会儿后,哈利看到德拉科抬起了头,那张苍白漂亮的脸上是隐忍着的失望。


他看到他的眼眶泛着红,但眼睛却用力的睁着,像是努力想要忍住不哭一样,他还听到了他声音带着颤却强装冷硬地对他说,“说的真好听啊破特,做朋友?呵,现在看来你的实验失败了,我们是绝对,不可能,成为朋友的。”


说完,德拉科不再看哈利,转身匆匆地就想走,哈利动作快过了脑子,他一把将人扯住按//到了一旁的墙上。


他把人压//制/住,垂下头看着马尔福红的更厉害的眼睛,好一会儿后他抬手用拇指在他的眼角轻抚了一下,最后叹了口气,低喃道,“真是败给你了。”,然后他才用正常的音量说,“马尔福,我们得谈谈。”


“我和你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德拉科立刻梗着脖子接道。


哈利这时已经彻底冷静了下来,他发现马尔福身上的刺再一次对着他全部竖了起来,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他只能让自己对马尔福更加耐心一点。


他放轻声音,“你这样做我很生气,但是你也不能否认这一段时间我们相处的很好,对吗?总之,我是真的已经拿你当朋友了,但是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做这种事,你说的那些话,很伤人,我必须跟你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我拿你当朋友,所以我才会生气,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做错事情没有人去制止他,你能明白吗?”


哈利尽量让自己不像之前那么尖锐,但他也知道马尔福是不可能听得进去他说的这些话的,如果他这样说一说马尔福就会听他的话,他们也不至于一直对立了七年。


但是让哈利没想到的是,德拉科抿着嘴,却没有像以前那样和他激烈对峙或者立刻来反驳他。


哈利顿了顿,试探地继续说,“我刚刚在气头上,说的话可能有点重,我先道歉,那些话你别往心里去,但是我也希望你能意识到你刚刚做的事情是不对的,好吗?”


哈利说完后,眼睛紧紧盯着德拉科看,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现在的紧张,按在德拉科身上的手上面全是汗。


他自己没感觉到,德拉科却感受到了。


德拉科抬起眼狐疑的看了哈利紧绷着的脸好一会,最后又看了一眼自己肩膀上的手后,狠狠地“啧”了一声,小脸往旁边一撇,抬手一把推开了哈利,“啰嗦死了,你话怎么这么多,就当这次是我错了行了吧。”


德拉科抱怨着,率先迈步就要离开,没发现哈利直接傻在了原地。


德拉科这么一推,哈利还没从马尔福竟然真的认错了带来的第一波冲击中回神,紧接着就看到了悬在德拉科头顶上亮闪闪的数字。


一个大写的70!


不是0,反而是70!比起之前的60还升了10个点!


惊喜来的太突然,完全超出预料的发展让哈利差点没忍住想直接冲过去把人抱起来原地转两圈。


眼看着德拉科已经提前走远了,哈利揉了一把头发,扬起嘴角咧着笑抬脚就追了上去,这个时候他才发现了隔着他们老远观战的四个人,而原本和德拉科起冲突的那个同学早就在他们吵架的时候溜走了。


哈利对着赫敏几个人挥挥手算是跟他们打过了招呼,然后快速的小跑着追上了德拉科,熟练的从兜里掏出来糖递了过去。


德拉科虽然最后还是在这件事上退了一步,但他的面子上面还是觉得放不下来,瞥了一眼哈利手中的糖后冷哼一声没有接。


(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删剧情)


德拉科觉得这一次被波特喂糖的感觉总感觉和之前的几次不太一样……


哈利突然觉得以后多在马尔福这里服个软其实也没什么,挺好哄的不是吗?


之前的吵架可真险,还好最后补救回来了……


嗯,好感度又升了两点,美滋滋。


回去后,哈利躺在床上回忆下午的那场冲突,他才渐渐回过味来。


他做的努力并不是没有回报的,起码这回他看到了马尔福给出的回应。


如果好感度不是正数,就按着他俩以前的那种对立关系,马尔福是绝对不可能听的进去他当时说的那些话的,更遑论在最后的时候愿意承认自己做错了。


因为他们是朋友了,所以如果好好说的话,马尔福也是能理解愿意听的吗?


 哈利翻了个身,半撑着脑袋想着,这样的处事方法还真是亲疏有别啊。


说回下午另一边观战的四个人。


布雷斯和潘西离的远远的,看到那两人吵完又和好的走远后,布雷斯转过身,做作的抬起手抚上潘西的眼角,“哦,别哭,亲爱的,是我错了还不行吗?原谅我刚刚的口不择言吧!”


潘西立刻把脸一撇,冷哼道,“你以为你道个歉我就会原谅你了吗?你知道你刚刚说的那些话有多么过分吗?”


布雷斯摆出懊悔的表情,“对不起,亲爱的,我太冲动了!能让我给你一个表示歉意的吻吗?”


布雷斯低下头慢慢凑近,潘西羞红着脸看上去不知所措,他们的脸越来越近,直到就快要挨在一起的时候……


两个人突然分开,然后一起捂着肚子哈哈哈地大声爆笑了起来。


一旁,罗恩的表情像是便了秘。


赫敏“啧啧啧”地直摇头。


终于,时间来到了三强争霸赛,哈利不负众望的成为了火焰杯选中的代表霍格沃茨的勇士。


比起众人的兴奋和崇拜,德拉科倒是总在哈利旁边抱怨这种比赛的危险性,哈利都不知道自己被骂了多少次“这么着急送死最好赶紧如你所愿”这种话了。


哈利揉揉耳朵,比赛的紧张感反倒因此少了不少,马尔福那边明明就是在担心他,还拐弯抹角的不大大方方地说出来,马尔福是真的不知道他越是这样越是让人觉得他很可爱吗?


第一场比赛就在惊险刺激中结束了,比赛结束后哈利这边还没觉得怎么的,却发现马尔福的脸白的不正常。


他凑上去勾了一下对方的下巴,又忍不住捏了捏德拉科的小脸,“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哪里不舒服?”


一旁的潘西翻了个白眼,“不是不舒服,是吓傻了。”你妹的,老娘的胳膊一定青了!


而德拉科只是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哈利,挥开对方捏在他脸上不安分的手,气冲冲地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哈利挠挠头,不明所以的追了上去。


“怎么了?你在生气什么?”


“要来颗糖吗?我喂你。”


“嘿,走慢点呀。”


“滚远点破特!”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麦格教授通知大家在第二场比赛前会先举办一场舞会,大家要在舞会前尽快找到自己的舞伴,勇士们还需要携手舞伴跳开场舞。


哈利听到舞会一词的时候,眼睛瞬间一亮,游戏里面的场景到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可以抱抱马尔福……


不对,想太多了哈利,你首先得能先把马尔福邀请到才行!


不过现在好感度已经到70多了,邀请马尔福做舞伴应该……应该没问题的吧?


哈利忍不住开始紧张了起来,毕竟现实中和游戏里可不一样,也没有一个选项会在旁边提醒他好感度到了多少就一定能成功这样的提示,他只能祈祷梅林了。


然而,他每天都和马尔福同进同出,却总是找不到开口邀请的时机。


哈利每次一到关键时候嘴巴就打瓢,支支吾吾磕磕绊绊的就是说不出一句话来,直到他觉得他要是再不快一点,德拉科很可能就会去邀请别人了,于是脚一跺心一横,逼着自己赶紧迈出了这一步。


哈利坐立难安了半天,深呼吸之后装作不经意地问道,“马尔福,舞会的舞伴你想好邀请谁了吗?”


哈利本来想说要是还没有要不要考虑下自己,他这里愁的找不到舞伴,能不能帮个忙什么的,然后搬出自己的绞尽脑汁想出来的理由,结果没想到马尔福竟然说,“唔,也许格林格拉斯?”


哈利没有任何思考的猛地提高了音量:“不行!”


按道理哈利不应该清楚格林格拉斯是谁的,但是这个名字在游戏里面出现过,他一下子就想到了游戏里面他打出来的那些有cp的be结局,哈利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时玩出结局的时候他还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却觉得格外的不爽,甚至是后怕,马尔福可绝对不能跟除他以外的人结婚……


德拉科狐疑的看着哈利,“格林格拉斯哪里惹到你了?那潘西?可是潘西已经有布雷……”


“不行!”


哈利再一次打断了德拉科的话,这回德拉科彻底怀疑了,哈利赶紧握拳轻咳了几声,终于等到脸憋的通红的时候,挤出来了一句,“你要不要,咳我是说,你要不要做我的舞伴?”


“什么?”德拉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哈利的话,也可以说他完全没有想到哈利会说这句话,等他反应过来后,歪歪脑袋迟疑地道,“怎么?总不能是没人邀请你吧?你现在可是炙手可热的勇士,找我做什么?”


哈利当然被邀请过,自从舞会的消息出来后他都不敢在学校里乱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窜出来人来邀请他,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拒绝过多少个了。


但是,他的目标很明确,他就是要跟马尔福一起,为了舞会最后的那个抱……不是,快住脑哈利!


哈利手忙脚乱的摆手,“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我就是,我就是不会跳舞!对!我不会跳舞,这很丢人,你知道,我还是勇士,要跳开场的,你一定学过这些,你来教教我吧。”


德拉科还是没有放下心里面的疑惑,“教你跳舞为什么一定要做你的舞伴?那你找个舞伴教你不就行了,为什么是我?”


哈利努力转动着他的小脑瓜,“我学舞很笨的!与其在别人那里丢人还不如找你帮我,而且到时候学好后再分别跟各自的舞伴练习时间肯定也来不及了,反正你现在也还没有舞伴,就跟我一起怎么样?”


德拉科看了哈利好半天,对于哈利漏洞百出的理由微微皱眉,最后却是不确定地道,“你确定你的舞伴要找我?你可是开场勇士,而且……你不会不知道在这种舞会上面邀请同性跳舞代表着什么意思吧?”


哈利紧张的看着德拉科,“那你,你介意吗?”


德拉科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过度解读哈利的这句话,沉默了一会儿后,他最终还是点了头,“我倒是不介意,但是你要想好了……”


“那就这么定了!从明天,不!今天晚上开始!有求必应屋见!”


德拉科话还没说完,哈利听到那句不介意后立刻急忙地拍了板,生怕他会反悔。


德拉科:“……”


晚上,有求必应屋。


德拉科站在哈利的对面,看着比他高了半头的哈利,心里叹息了一声,而后略显不满地道,“把手抬起来。”


哈利乖乖的举起两只手,德拉科抓住哈利的一只手按在自己的腰上,另一只手钻进哈利的掌心握住,他垂着眸专注地纠正哈利的姿势,没有感觉到哈利全身僵硬的模样。


“接下来就是舞步了,我先带着你,跟着音乐走,我们来试一遍。”


哈利点点头,手心上面全是汗,这让他觉得分外丢人,但是他又控制不住,只能小心地看着德拉科的脸,希望自己没有被嫌弃。


第一遍试跳的效果并不好,哈利从来没有跳过舞,他笨拙的不行,全程几乎是德拉科拽着他动的,哈利甚至紧张到同手同脚。


德拉科忍了半天,最后劈头盖脸好好嘲讽了一番哈利,把哈利闹得脸更红,但是情况没有半点好转。


德拉科没想到哈利的舞技能烂到这种地步,但他虽然嘴上依然说着哈利,却还是去用心地教舞步,德拉科心想,他只是不想自己在舞会上丢人而已。


学舞的过程并不顺利,德拉科不知道自己被破特踩了多少次脚,跳到后面他脸都黑了,但看在哈利没有一丁点舞蹈基础的份上他倒是难得的忍了下来什么都没说。


再看哈利,本来跳舞什么的就不是他的强项,现在更好了,他完全没办法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学舞上。


他的手,现在正放在德拉科的腰上,这让他一直在想马尔福一个男人腰怎么这么细这么好握,这腰他完全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掌握住,只要他这边稍微用点力,他就能把这人轻易地按到自己的怀里来。


而他们交握在一起的手甚至让他有种自己已经把人抓住了的错觉,这种种的一切都导致哈利在练舞的时候要花费好大精力去克制住自己的这些想法,这导致他的身体极其的僵硬。


哈利此时只能无奈的想,那款游戏又预言对了一件事。


好在,磕磕绊绊的,哈利最终还是努力记住了舞步。


舞会当天,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组合果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但是两位当事人丝毫不在意。


邓布利多笑呵呵的感叹:“年轻真好啊。”


哈利牵着德拉科进到舞池中后,无意间看到了斯内普教授黑沉着的脸,哈利只是回了个微笑,便搂着德拉科的腰旋转在了舞池中。


之后,他的注意力就再也分不出去丝毫了。


不管是耳边的音乐还是头顶的灯光,都美好的让哈利有一种不真实感,他不自觉的把人往自己的方向带,两个此时几乎是身//贴//身的抱在了一起。


哈利的眼睛从头至尾就没有离开过德拉科,此时此刻,他的眼中只能容得下一个人。


德拉科微微抬起头,跟随音乐跳着的时候无意中和哈利专注看着他的目光对上,心跳猛地加快着乱了起来。


两人挨得极近,他们的呼吸在旋转中交//缠在一起,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悄悄在两人的心中绽放。


一曲终了,开场结束后陆续更多的人进入到了舞池中,可是哈利还没有从上一曲中回过神,甚至他都把自己原先计划好的,要在舞曲结束的时刻把人真正抱在怀里的事情给忘了。


等他回神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正被德拉科抓着手腕穿过大厅,向着外面走去。


哈利没有过多的思考,反手将对方的手紧握在自己的手心里,快走两步和德拉科并肩平齐后问道,“去哪?”


德拉科转头看了看他,金色的头发晃的哈利心里微动,另一只手忍不住抬起撩过对方额前的碎发整了整。


德拉科微愣了一下,晃晃脑袋道,“人太多了,我们去外面。”


哈利哪里会拒绝,德拉科说什么就是什么,“好。”


德拉科拉着哈利,两个人提前从舞会上溜了出来,来到了黑湖边上。


夜色里,没有了大厅中的亮光,哈利看不清德拉科的脸,但是却感觉到了对方贴/近过来的身子。


一只手重新搭在了他的身上,“想再跳一会儿吗?”


“当然,我的荣幸。”哈利搂住德拉科的腰,黑暗的环境让他的胆子大了起来,在这次的舞中,他实实在在的把人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两个人贴的极近,甚至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声,德拉科的口中轻哼着调子,和着节拍,放松又惬意。


(没什么可说的,删剧情)


“你真的是来跟我做“朋友”的吗?”哈利听到德拉科带着笑意的问道。


哈利继续靠近的动作猛地停下。


要不要趁着此时的气氛直接表白呢?这个想法扰的他的脑子一片混乱。


他该怎么说?


当然不是做朋友……


也不能这么说,男朋友也是朋友吧……


哈利知道他最开始就带着不单纯的目的,如果他真的只是想和马尔福做朋友的话,那么把好感度升到正数就该差不多了,或者在好感度50的时候就可以停下了,他继续不满足的想要更多是为了什么这实在是太过明显了。


表白吧……


马尔福会接受他吗?


哈利紧张的第一时间想要去看看马尔福现在对他的好感度给自己来一点告白的信心,可他这么一抬头,脚下就乱了,毫无意外的,他就这么再次踩到了马尔福的脚上。


“嘶——”德拉科这回没忍住疼叫了出来。


和哈利紧握着的手猛的收紧,“笨死了破特!学了这么久了你竟然还能踩到我的脚!你的脑子里面除了芨芨草还有装别的东西吗?”骂着骂着,他的声音里面甚至带上了哭腔,显然是真的疼到了。


哈利一下子就慌了神,这下他是顾不上去看好感度也顾不上去表白了,嘴上不停的道着歉,“对不起,对不起,我走神了。”说着,哈利急得直接一把抱起了德拉科,快走两步把人放到了一旁的长椅上。


德拉科被哈利突然拦腰抱起羞恼的脸都红了,刚被放到长椅上就立刻恼怒地吼道,“破特!你干什么!”


哈利没有回答他的话,单膝跪在长椅边,小心的捧起德拉科的脚,动作利索的把他的鞋子脱掉,“是这只脚吗?”


哈利问着,却已经看到了本该白皙的脚上遍布着的青青紫紫的痕迹,哈利轻轻碰了一下,德拉科立刻缩了一下,这可把哈利心疼坏了。


他捧着德拉科的脚轻轻揉起来,语气中忍不住带着指责的道,“这是我弄出来的?为什么不和我说?”


德拉科小声的吸着气,听到哈利这么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为了教哈利跳舞,德拉科这边可真的是新伤添旧伤,还没等他把自己治好呢新的就来了,后来他干脆就不治了,反正治好了第二天又会被踩,就想着等舞会结束后再治。


现在看着捧着他的脚给他揉着的人,脸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他稍微缩了缩脚没能从哈利的手上抽回来,脸红的更加厉害,为了缓解此时的尴尬,德拉科嘟嘟囔囔的抱怨了起来,“还不是你太笨了!巨怪脑子,学个舞也这么笨,笨死你算了,笨蛋破特!”


哈利也不反驳,他哪里会不知道马尔福小少爷平时受点小伤就喊疼,这次竟然一直自己忍到了最后,哈利忍不住让自己多想了一些。


马尔福这样做是为了他吗?


那边德拉科骂着骂着就没声了,此时他觉得气氛非常的不自在,他再次想要把脚缩回来却又觉得这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就在他纠结着的时候,哈利突然开口问道,“你知道麻瓜世界有本童话故事,叫灰姑娘吗?”


德拉科试探的收收脚,“我怎么可能会知道麻瓜的东西。”


哈利把德拉科想逃的脚抓住,“里面的公主到了十二点就会从王子的面前消失。”


德拉科不明所以的看向哈利,搞不懂他突然说这个童话干什么。


哈利笑了笑,他抬起头,眼神专注的看着德拉科,“所以,这样的你,会像那个童话一样突然消失吗?”


哈利说着……


(说着,我把剧情删掉啦!针!不!戳!快走留言)


哈利眼里带着笑看着好感度升到了80后停了下来,此时好感等级:喜欢。


“我不会让你消失的。”


说完后,他又重新低下了头,专心地给德拉科揉起脚来,脑子里面已经计划着一会儿跑一趟医疗翼了。


德拉科也安静了下来,他坐在椅子上,看着哈利的脸发起了呆,对于之前关于“朋友”的问题,心里隐隐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


等时间差不多后,哈利站起身,单手提着德拉科的鞋,背对着椅子蹲下身子。


他对德拉科指了指自己的后背,“上来。”


德拉科:“……”


“我腿没断,脚也没瘸。”


哈利不跟他废话,就着蹲着的姿势转过身,拉着德拉科的胳膊,一把将他拉到了自己的背上。


德拉科趴在哈利背上的时候嘴里不知道嘟囔了两句什么,但最后还是没有多说什么。


哈利背着他往回走,德拉科窝在哈利的耳边,看着哈利耳旁不听话乱翘着的头发,突然觉得好玩对着那里吹了两下。


热乎乎的气喷在哈利的耳朵上,哈利走路的动作不明显的顿了一下,然后在德拉科看不到的地方,他偷偷的深呼吸了好几次。


哈利先把人带去了医疗翼,这种小伤一个治愈咒语就能好,治好了之后德拉科穿上鞋,刚想起身,结果下一秒又被某人背了起来。


德拉科:???


德拉科趴在哈利的背上,当着庞弗雷夫人的面让他觉得非常害羞,他只能凑到哈利的耳边小声斥道,“已经好了,破特!快放我下去!”


哈利只是对庞弗雷夫人道了谢,就背着他走出医疗翼,“我送你回宿舍。”


德拉科知道哈利是不会听他的了,干脆把脸埋进了哈利的肩膀上,杜绝走廊上的人看到他的脸。


这太丢人了!


哈利弯了弯嘴角,心情愉快的背着人往斯莱特林级长寝室走。


这天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很明显的发生了一些质变,但是因为谁也没有明着表达过心意,他们反而进入了一段足以闪瞎所有人的暧昧期。


舞会结束后,三强争霸赛再次占据众人的视线。


现在第二场比赛的线索已经给出来了,从火龙手上夺到的金蛋。


这回有赫敏和德拉科一起帮助哈利分析,难度并不是很大,他们一起想出来可能金蛋需要放到水里面,最后敲定由德拉科带哈利去级长浴室琢磨琢磨。


(级长浴室剧情全删!太棒啦!耶!)


“我们抢走了你最心爱的宝贝,你只有一个钟头的时间,要寻找和夺回我们拿走的物件,过了一小时便希望全无,它已彻底消逝,永不出现。”


哈利沉到了水里后就听到了有些奇怪的歌声,传递出来的歌词让他捕捉到了几个重要的信息。


找到金蛋的线索后一伙儿围在一起琢磨那几句歌词是什么意思。


哈利:“下场比赛的地点很有可能是在黑湖。”


赫敏:“这里有提到宝物,会是什么?”


哈利耸耸肩,“可能是跟第一场一样需要拿到什么特殊物品吧。”


布雷斯抱着双臂站在一旁,“问题是你要怎么在水底下待上一个小时。”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赫敏立刻起身去查书,其他人也东一头西一头的给哈利出主意,直到比赛前……


哈利左右张望,路上拦住了正要往比赛会场走的罗恩和赫敏,急切地问道,“你们有看到马尔福吗?”


罗恩和赫敏奇怪的摇摇头,虽然他们这一天也都没有看到马尔福,但现在他们显然更关心马上要开始的比赛。


“你说你已经想到办法了,比赛没有问题吧?”


哈利敷衍地点点头,心思却完全不在比赛上。


从早上开始他就没见到德拉科,直到现在他就要上场了都没见到人影,心里难以控制的浮上了不安,这让他非常的烦躁。


赫敏和罗恩离开后他继续张望着,当他终于看到扎比尼和帕金森的时候,他直接冲了过去,却也只换来了两个人同样奇怪的眼神。


他们也没见到,马尔福到底做什么去了?


眼看比赛就要开始了,哈利心不在焉的走到比赛场地,视线却还在不停的扫着观众席,但依然没有看到他想要见到的那个人。


直到裁判的声音换回了他的注意力。


“第二个项目开始!我们的勇士有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夺回他们手里被抢走的东西!我数到三!”


“一……二……”


哈利听到“夺走”一词的时候终于反应过来了,他突然觉得浑身冰凉,他终于意识到了这一场比赛他真正要做的是什么了。


从他的手里被抢走的……


宝物……


是……


“三!”裁判的声音落下,哈利吞下鳃囊草一头钻到了水中。


他必须,夺回,他的宝物。


哈利突破水中的一个个关卡,当他终于来到有人鱼把守着的地方时,他一眼就看到了他心里念着的人。


德拉科被绑在一座人鱼石像的尾巴上,他的眼睛紧闭着,金色的发在水中漂浮着,白皙的皮肤就算在昏暗的水底都像是在发光一样。


哈利立刻游上前去,小心又急切的割开缠在德拉科身上的水草,水草松开后,哈利把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


他抱着德拉科,先把手按到胸口上确定心跳正常后,他才觉得松了口气,他又忍不住来回看了看,没发现身上有伤,只是还没有转醒的的意思,便想着赶紧游上去。


他单手把德拉科的头按到自己的胸口上,紧紧地抱了一下确定感受到真实感之后,终于忍不住低头在德拉科的脸上轻/吻了一下。


面对在旁边看守着的人鱼,哈利没有什么好脸色,或者说他现在的脸色难看的厉害,他紧紧抱着人向上游去。


离开水面的瞬间,德拉科醒了过来,他先是咳嗽了两声,然后眯着眼睛看着周围的环境,还有些搞不太清楚此时的情况。


耳边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近在咫尺的强有力的心跳声弄得他有点头晕,他抬头,就看到了哈利绷紧的下巴。


看到眼前的人时他才慢慢想起来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想起来后德拉科直接抬手环在了哈利的脖子上,凑到哈利的耳边轻声问,“宝物?”


哈利环在德拉科腰上的手收紧,肯定的“嗯”了一声。


德拉科趴在哈利的肩上笑了起来,然后他就被哈利抱到了岸上。


目前好感度:89


他们一上岸,庞弗雷夫人一句话不说的给他们两个先灌了瓶魔药,然后两条大毛巾把他们俩牢牢的裹了起来。


与此同时,他们的好友们也冲了过来。


罗恩冲过来颤抖着手指着哈利,语气控诉又带着浓浓的不可置信向他吼道,“哈利!你最重要的人竟然不是我和赫敏!!!”


罗恩刚喊完,另一边冲过来的潘西对着德拉科大叫,“德拉科!!!”


两人的声音震得德拉科抖了一下,他好笑的看向哈利,哈利轻咳一声,没有理会罗恩,直接把他拽到了怀里,拿着毛巾就去擦拭他脸上和头上的水迹。


罗恩和潘西叫完后看到那边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后又想大叫,结果被赫敏和布雷斯及时的拖走了。


回去的路上,哈利拉着德拉科的手腕,慢慢的,掌心下移,最终变成了十指相扣。


在斯莱特林级长寝室的门口,哈利停下了脚步,此时的走廊上空无一人,哈利牵着德拉科的手却越收越紧。


德拉科也显得很紧张,他预感到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果然,哈利突然开了口,“马尔福。”


“嗯。”德拉科的嘴巴有点干,和哈利握在一起的手心粘//糊/糊的,两人的手都紧张的出了汗。


哈利正面对着德拉科,他深呼吸一口气,“马尔福,关于之前说的做朋友的那件事……”


德拉科抬头看着哈利的眼睛。


两人一对视之后,哈利的舌头又开始打结了,他无意识的又紧了紧抓着德拉科的手,甚至额头上都冒出了汗,“你,你觉得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吗?”


德拉科没有回答,他唇角无意识的翘起了一些,哈利紧张的样子显然让他心情很好。


哈利望进德拉科的眼睛里,好半天后终于让自己鼓起了勇气,“好吧,我是想说,人鱼们选择了你,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德拉科眯了眯眼,嘴边的笑意更深,“嗯,意味着,我是你的好朋友了?”


“不!不是!”


“跟朋友不一样!这意味着,意味着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是和小天狼星,赫敏,罗恩他们都不同的重要,你是……你是我最心爱的人!”


德拉科本在随着哈利的话一点点加深笑意的嘴角因为哈利最后一句直白的告白僵在了脸上,他慌乱的错开了这头蠢狮子真挚的直视着他的眼睛,从耳根烧起来的热意让他甚至不敢再次抬头。 


哈利也紧张的吞咽了一下,他紧了紧牵着的德拉科的手,小心翼翼地继续道,“当我知道你遇到危险之后,你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害怕会失去你,马尔福,我喜欢你,是想和你成为恋人,想和你结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的那种喜欢,你……你愿意接受我吗?”


德拉科没有立即说话,他低着头,这导致哈利只能看到他金灿灿的脑袋,而那上面一个大大的89正一闪一闪着。


哈利紧张的等待着,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他现在什么事情都没办法去想,只是紧紧的盯着德拉科,等待着一个决定命运的回答。


当德拉科头顶的数字终于变化跳到90的瞬间,德拉科不明显的点了点他的脑袋。


目前好感等级:亲密


而哈利,哈利一直观察着德拉科,就算德拉科刚刚的动作很小,哈利也瞬间捕捉到了,哈利在德拉科点头的下一秒就直接把人一把拽到了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抱住。


德拉科把脸埋在哈利的胸膛上,脸烧的通红,压根就不敢再次抬头,只是双手抬起同样慢慢的抱住了哈利的腰。


哈利此时激动的不行,他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甚至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


马尔福同意了?真的就这么接受他了?哈利抖着声音开口,“那我以后可以叫你Draco吗?你……你也叫我哈利吧!”


两个人在走廊上抱了好久才分开,德拉科回到寝室的时候哈利一步三回头的不舍得走,等他终于回到宿舍后,心情激动的抓住他的两个好友亢奋的说他表白成功了!


说了一遍后他还觉得不够,又反复说了好几遍都还不打算停下,直到赫敏把他踹回了寝室。


回到寝室后他又一把拉住罗恩继续说,罗恩头一次狠心的丢下了自己的好兄弟,转头就跑回了格兰芬多级长寝室。


他还是去找他的赫敏吧!


确定关系后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可他们平时最多也只是牵牵小手,分开的时候抱一抱,哈利每次想要更进一步时却又踌躇纠结着不敢,就怕自己太急了把人吓到了。


这天下课后,哈利把德拉科送到斯莱特林寝室门口,他把人搂在怀里抱了一会儿后,踌躇半天最终还是没能迈出下一步。


德拉科靠在哈利的肩膀上,看着这人纠结隐忍的表情,唇边笑意渐深,“喂,破特。”


哈利立即低头,“你叫我什么?”


德拉科笑而不语,他在哈利低头的瞬间……


(又删掉啦!噢耶!)


结束后,哈利直起身最先看到的却是德拉科头顶亮闪闪地转着圈的数字。


好感度:100


目前好感等级:爱人


哈利看着那个100,只觉得眼前有烟花在绽开。


原本他以为在现实中能把好感度刷到90已经是极限了,想要到达100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也许是他们结婚后,也许是陪伴到彼此的最后一刻,却没想到这个惊喜来的如此突然,这让哈利忍不住再次低头用最直观的方式表达他此时异常激动的心情。


三强争霸赛顺利结束,哈利成功夺到了三强杯,成为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外校的人离开,霍格沃茨再次恢复了平静。


这天,德拉科无意中在哈利的床上发现了一个他没见过的东西,他好奇的打开之后,却不太清楚这个东西要怎么用。


倒了杯水回来的哈利看到德拉科手上拿着的东西后心里突的一跳。


德拉科晃了两下,“这是什么?”


哈利干巴巴的回道,“呃……游戏?”


德拉科一听倒是来了些兴趣,“什么游戏?这要怎么玩?”


哈利偷偷“嘶——”了一声,最后还是把水杯放到一旁,走过去坐到德拉科的旁边,接过手柄开机操作了起来。


哈利一边打开游戏,一边颠三倒四的解释着,他一这个样子德拉科就知道他肯定是有什么不想说出口的事情,这就让他更加好奇了起来。


他眯着眼睛听了半天,当听到是麻瓜做的东西时,他忍不住嫌弃了起来,兴趣也减了大半,可当他听到后面后,他就把麻瓜物品这件事抛在了一边。


“所以,这是个攻略游戏?主人公是我?”


德拉科说完后立刻想到了重点,“那么这就是你突然发神经要来找我做朋友的原因了?”


哈利听到德拉科的话后立刻紧张了起来,“我不是,我那个……”


他还没能解释出来什么,德拉科率先打断了他,“那你就是按着这个游戏来追我的了?”


哈利这下没办法反驳了,他只能僵硬的点点头。


这一下却把德拉科给逗笑了,“哦——”他拖长了语调,“想不到你竟然会玩攻略我的这种游戏,我以前还真没看出来你会喜欢我,所以这是谁搞出来的,韦斯莱?”


哈利换了个姿势,坐到德拉科的后面抱住他的腰,把人搂在怀里后,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上摇摇头,“我也不知道谁做出来的,突然收到的。”


他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喜欢上马尔福。


他咬了咬德拉科的耳朵,“我还想说呢,这不会是你做出来套路我的吧?”


德拉科用手肘怼了哈利一下:“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


哈利笑了一下,把手柄放到了德拉科的手里,“要玩玩看吗?”


德拉科拿着手柄不多话,直接开始了剧情。


第一个场景选项。


【看上去是一个和你同龄的霍格沃茨新生,你要上去打招呼吗?】


【要;不要】


德拉科停顿了一下,有些犹豫的选了【不要】。


【你没有跟他打招呼,但是他看到了你,率先和你攀谈了起来。】


哈利看到德拉科的选择后瞬间收紧了环在他腰上的手。 


第二个场景选项。


【霍格沃茨特快上,德拉科马尔福想要和你做朋友,他对你伸出了手,你……】


【握住;拒绝】


德拉科脸上的笑已经完全消失了,他拿着手柄没了动作,眼睛看着画面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哈利立刻感觉到了不妙,他小心的蹭蹭德拉科,“Draco?”


德拉科回过神,他放下了手柄,垂下眼睛声音涩哑的说道,“这算什么?”


他深呼吸,最终还是把心里想的说出了口,“你早就做过选择了不是吗?难不成还能重来吗?就算重来你肯定也会选拒绝的吧……”


这是德拉科第一次在哈利面前表现出如此外露的失落情绪,哈利立刻按住他的肩膀让他半转过身子,“Draco,看着我。”


德拉科不太情愿的抬起头,望进了哈利认真又严肃的眼睛里。


哈利抓住德拉科的手,一点一点用力把自己的手指插进对方的指缝间,牢牢的握住,十指相扣。


“听着,Draco,我已经后悔了,我当然知道我没有办法重来也没有办法回到过去去弥补这些,但是我现在握住了你,我没有再次错过这个机会,我真的非常庆幸你在我拒绝过你一次之后还能接受我。”


“我向梅林发誓,向戈德里克发誓,我以后也绝对不会再拒绝你放开你的手了,就算你想甩我也甩不掉。”


哈利的眼里是固执和决心,德拉科怔怔的看着他,刚刚低落的情绪被哈利郑重表态保证的话慢慢抚平。


他捏了捏两人紧扣着的手,轻声回了句,“看你表现吧。”


(删句,不全)


哈利拿过手柄代替德拉科再一次按下了那个选项。


【握住】


从今以后再不会有拒绝的可能。


德拉科看着哈利按下【握住】的选项后,发了会儿呆偷偷地吐出了口浊气,然后才重新让自己恢复好精神,从哈利手里抢回了手柄继续自己玩。


哈利就守在德拉科的身边看着他玩,生怕他的心情又会因为什么剧情而变得不好。


然而后面的选项德拉科越玩表情越怪异,玩着玩着他忍不住开始对着哈利吐槽了起来。


【斯莱特林被扣了分,德拉科马尔福看上去心情很低落,你要……】


德拉科不屑的冷哼,“我难道还会需要你的安慰吗?”


哈利看着他笑了笑。


【你被同意可以骑着巴克比克飞一圈,这时你……】


德拉科:“我才不要csdgfgdgr”(德拉科到底说了什么~)


哈利想到了德拉科之前被巴克比克抓伤的事情,倒是没触霉头的去纠正这个称呼,只是默默想着,也许以后可以真的带小少爷飞一圈,那感觉是相当不错的。


【德拉科马尔福进了医疗翼,你要……】


德拉科:“开玩笑!我才不需要你的关心!”


哈利继续笑而不语。


【你和德拉科马尔福吵架了,这时你该……】


德拉科:!!!


“这个选项是什么?以为给我一颗糖就能把我哄好吗?我怎么可能轻易的被一颗糖给收买!”


哈利终于忍不住把脸埋在了德拉科的肩膀上,抖着肩笑了起来。


德拉科不爽的挣了挣,哈利抬头语气中尽是宠溺的道,“哦,是吗?”


说着,哈利手上剥开了一颗糖放到他的嘴边,“要来一颗糖吗?”


德拉科听出了哈利的话外音,不爽的瞪了他一眼,但还是凑上去张口就想要把糖叼走,哈利的手却突然躲了一下,同时他把脑袋往前面凑了凑,“先亲///我一下。”


“破特!”


最后德拉科还是顶着(删)继续按着手柄。


不过后面的选项……


【德拉科马尔福看起来像是忘记带书了,这时你要……】


【德拉科马尔福讽刺了麻瓜出身的学生,这时你要……】


【邀请德拉科马尔福一起去教室】


【约他到图书馆一起学习】


【分享糖果】


【霍格沃茨将要举行一场舞会,你要选择邀请谁陪你一起参加呢?】


德拉科看着这些事件,意味深长的看向哈利。


哈利干咳了两声,握着德拉科的手快速按着手柄过掉这些剧情。


两个人玩了一下午,终于再一次通关了这款游戏。


德拉科看着游戏结局的画面心跳的有些厉害,哈利抱着他同样看着游戏画面,然后突然冷不丁的道,“毕业以后我们就结婚吧。”


德拉科的耳朵瞬间爆红,他羞的不知道此刻应该怎么回答哈利,就在这时,他发现游戏屏幕里面竟然又出现了后续。


他略带疑惑的问道,“这游戏还没结束吗?”


哈利已经开始计划毕业后求婚的事情了,被德拉科的一句话给拽回到了现实,他看向屏幕,眼中同样是不解。


他之前玩了那么多遍都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哈利拿着手柄按了几下,迟疑的道,“好像是解锁了什么隐藏的游戏剧情。”


两个人再次凑到游戏前一起玩新的剧情,然而玩着玩着,他们的脸全都烧红了起来。


德拉科干脆把手柄扔到了哈利的手里,别开眼不去看屏幕里面的画面。


哈利哑/着嗓子问,“可以吗?”


德拉科深呼吸了几次后,才微不可闻的“嗯”了一声。


(番外走留言或进群)


结束后,德拉科趴在床上向哈利抱怨道,“怎么就没有攻略你的游戏?”


哈利耸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他甚至都不知道攻略德拉科的这款游戏是哪里来的,但他还是默默把这句话记了下来。


第二天,两个人醒来后发现放在床头的游戏机竟然不见了,德拉科想到后面的那段剧情,立刻起身就要去找,他可不想再被其他人看到他的那副样子!


还是哈利先发现了不对,他揽着德拉科的腰把人重新按回到床上,眼睛却看着德拉科的头顶,那里已经空无一物了,好感度也消失了。


哈利安抚住德拉科,“不可能有人进来的,也许它已经完成了它的任务。”


德拉科还是有些不放心,但听着哈利的话还是忍不住呛到,“什么任务?让你攻略我吗?”


哈利的眼睛在德拉科的身上扫过,笑了起来,“不是吗?”


德拉科把枕头甩在了哈利的脸上。


他没好气地道,“所以这个游戏到底是谁做的?那里面的内容……我是说,那太……也太具体了……”


德拉科想到最后解锁的隐藏剧情里面的内容,就羞的要命。


如果真的是谁专门制作的他的游戏,那也实在是太可怕了……


哈利把枕头放到一边,(删)他的脸色同样不悦,昨天越想越不对的他已经掀翻过一次醋缸了,心里早就想着如果能抓到游戏的制作者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但现在他还是先安抚了德拉科,“可能是梅林送给我们的礼物吧。”


游戏机和好感度的消失并没有影响到哈利,他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些了,在现实中能拥有真人他为什么还要抱着游戏不放呢?游戏里面的又没有现实中的德拉科诱人可爱,而他也有信心,就算看不到好感度,他也会保证让德拉科对他的好感值永远停留在100的。


毕业后,哈利如他之前所说的求婚了,哈利和德拉科举办了一场非常盛大的婚礼。


两人在一起很多年后,哈利看着傲罗司收缴上来的稀奇古怪的玩意儿,突然在里面看到了一个难得能让他感兴趣的东西。


那是一个被施放了黑魔法的麻瓜游戏机。


哈利拿着游戏机,这个东西勾起了他以前的回忆,他和德拉科的“开始”就是因为一款突然出现的游戏。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哈利把游戏机带走了,他想起了以前德拉科跟他抱怨过的那句话,干脆决定趁着这个机会试着做一款攻略自己的游戏给爱人玩玩。


哈利说干就干,开始一步步的设计剧情,回想着两人相遇的细节,结果做着做着,哈利却先研究出来了点不一样的东西来。


可能是因为游戏机上面的黑魔法效果,他发现可以把游戏机短暂的送回到过去,哈利在这一瞬间突然恍然大悟。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为什么他会收到那款游戏,为什么他会觉得落款字迹很熟悉,为什么游戏里面的德拉科那么生动精美甚至真实,又为什么游戏的制作者会那么了解德拉科,又会那么清楚他和德拉科之间的每一个事件和对话,就连那些不该知道的都那么清楚。


因为那款攻略德拉科的游戏就是他自己做的!


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比他更了解德拉科马尔福呢?


哈利敢肯定的说,没有。


关于这点哈利表示他非常的骄傲。


德拉科在面对任何事情上会有什么反应,动作,表情,他全都一清二楚,尤其是在(嗯)的时候的,他也终于能够放下自己这么多年一直对游戏制作者抱有的恶意了。


如果那款游戏和隐藏剧情都是他自己的手笔,那哈利只会给自己点个赞。


哈利立刻把做了一半的攻略自己的那款游戏放下,开始专心去完成制作攻略德拉科的游戏机。


制作过程中,哈利精心设计每一个剧情,刻画每一个形象,甚至抱着弥补遗憾和回忆的心思从两人初见时开始做起。


完成后的游戏画面精美生动,惟妙惟俏,甚至在最后隐藏剧情的内容上花费了大量心思。


哈利心想,(删句)


哈利开始做游戏后就忙了起来,(删句)


当他成功把游戏机定好位定好时间送回到过去后,哈利终于放松了下来。


他其实一直都很后怕,如果没有那款游戏,他和德拉科会不会就此错过呢?


游戏中的那些be结局,何尝不是他一直压在心底的担心。


他真希望年轻时候的自己就算不借助游戏机,也能尽早想通快些把德拉科追到手。


游戏机送回到过去后,哈利也没忘了给德拉科做那款攻略自己的游戏。


在回到过去的游戏机完成任务重新出现在未来时,哈利也正好做好了自己的这一款。


他回家后献宝似的把游戏拿给德拉科玩。


德拉科抱着游戏刷了好几天,最后通关时他把手柄一摔,不爽的对哈利道,“为什么攻略你的游戏里面在下面的还是我!重做!”


全文完

——————

再次指路:攻略马尔福游戏(上篇) 

攻略马尔福游戏(中篇) 


完结啦!这篇比我预计的长了很多,感谢大家的心手评!感谢你们等我更新呀!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们下篇再见~

建议本章内容直接在留言里面翻一翻看,或者进群:959423535,进群口令:哈德是真的!

评论(120)
热度(305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儿🌸
Powered by LOFTER